《我要快点长大》MK

*我最近有点丧所以准备自己甜自己
这个脑洞还是在微博群和刀刀对话里产生的 @一柄妖刀洞爷湖 大家用小孩的口吻去看就不会那么乱,短篇。






现在正值放学的高峰期幼儿园门口被围的水泄不通,有一颗毛绒绒的小脑袋挤进人群晃悠着小脑袋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什么

“kit你在找什么?别乱跑,乖乖的到老师这里来哦,小心一会儿被挤倒了哟”

“老师~我在找ming哥哥呢!ming哥哥说了今天来接我诶,嘻嘻。”穿着奶黄色小套装的kit一蹦一跳乖巧的回到老师身边,奶声奶气的回答老师

“哎哟喂!我们kit怎么那么可爱!老妇的少女心!来让老师戳戳酒窝,老师陪你等,你先坐着这儿好不好?”

“好呀!谢谢mint老师”kit坐到mint老师给他拿的小板凳上等啊等,一直都没等到ming哥哥来接他,kit撅起小嘴,肉乎乎小手从书包里拿出麻麻给买的儿童手机,捣鼓了半天才找到那个号码,打了第一遍没接,打了第二遍还是没接,小kit心想:麻麻说事不过三,还要再打一次!要是再不接就不理ming哥哥了!哼!第三次还是没接,kit明亮的眼睛渐渐暗下去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kit拿起手机,眼睛立马恢复神采,但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哼了一声,接起电话委屈巴巴的对电话那头说到:

“ming哥哥~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我马上就到了,你乖乖的,我有给你买糖果哦”
“糖果!”
“嗯!所以kit乖乖的在幼儿园等我哦”kit的声音立马从委屈转为振奋,眼珠一转又奶声奶气委屈巴巴的跟ming说
“啊~可是我刚刚已经跟别人一起回家了诶,怎么办呀。”说完小kit用肉乎乎的小手捂着嘴偷笑,果然电话那头的ming着急了
“什么?!你跟谁走了?!现在立刻马上停下,你在哪?我来找你!”

“哼!你一直都没有来kit以为你不要kit了呢!”虽然声音听上去很委屈,但我们小kit却坐在板凳上很悠闲的晃悠着两条小短腿逗着他的ming哥哥。
“今天老师拖堂,路上又堵车,我让司机在这儿等我们了,再给我十分钟,你现在在哪里?”

“嗯~那好吧,我不跟他回家了!我在学校等你啊ming哥哥~”kit挂了电话咯咯的笑,眼睛眯起来两个圆圆的小酒窝甜甜的

“kit怎么了?笑的那么开心”mint老师把教室里收拾干净了之后看到kit笑的花枝乱颤的忍不住问了出来

“啊!没事哦……mint老师你回家吧,有门卫蜀黍陪我呢!你这么漂亮,回家晚了一个人不安全呢!”kit扬起肉肉的小脸冲mint老师甜甜的笑,mint老师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融化在kit的酒窝里
“那好哦,老师今天确实有事情,那你要乖乖的坐在这儿等你的ming哥哥来接你哦。”

“好~老师再见”

“ming哥哥你怎么还不来啊~老师都走好长时间了~门卫蜀黍看起来好凶的,我都不敢跟他说话,太阳公公也快走了ming哥哥你怎么还不来呀~”kit吸吸发酸的鼻子,一颗颗小金豆掉在地上砸出一小片小水坑。

“kit!”是ming哥哥!kit泪眼汪汪的看着ming站在幼儿园门口喘气的看着他,倔强的撅起嘴巴。
ming看着挂着泪珠kit小小的像个小柯基一样一个人孤单的站在那,心都碎了,不停的在心里骂老师骂车,当他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kit一个助跑扑向他,ming稳稳的接住kit,抱了个满怀。
“ming哥哥你来晚了,你看太阳公公都要回家家了”
“我的错,以后我一定早到,好不好?”
“好~但今天迟到了,让kit哭哭了,所以要罚ming哥哥!”
“好~我的小宝贝要怎么罚我呢?”
“嗯~要罚ming哥哥背我回家”
“简单,来上来”ming转过去把背给kit,可是kit却笨拙的揪着ming的耳朵迫使他又转了过来
“还有呐!你急什么嘛~kit还要罚ming哥哥亲亲kit!”kit闭着眼睛冲着ming撅起小嘴,完全没有看到ming红透了的脸
唇上迟迟的没有传来温度,kit不高兴的哼唧把嘴翘的高高执意的要ming亲,ming慢慢的把头低下在kit嘴上轻啄了一下,然后迅速转身
“小祖宗快上来!”嘻嘻,kit得逞的笑着跳到ming的身上“咦~ming哥哥你的脸好红红哦!你是不是热了呀?kit给你吹吹~呼~~~”
“好了……kit 我不热了”ming被kit吹的耳朵痒痒的又不能挠
“ming哥哥,你为什么每次都不多亲我一下呢?”
“因为你还小啊”
“哈~这样啊~那kit长大了ming哥哥是不是就能和kit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呐~”
“是啊”

“那kit以后一定听麻麻的话多喝牛奶多吃水果蔬菜然后快点长大!”
“嗯!我们kit宝贝最棒了”
“那你要等我长大啊ming哥哥~一辈子只能跟kit一个人亲亲 抱抱 举高高!”kit把ming搂的更紧了些,在ming的耳边霸道的吩咐到
“遵命!我的小王子”

这一年14的ming对五岁的kit许下一辈子的承诺,两个人小小的身影在夕阳的映照下被慢慢拉长,风轻轻吹着,道路两旁的樱花树花瓣缓缓落下,ming扭头看着趴在自己肩膀上睡着还留着口水的kit,ming小声说

我的小王子我在等你快快长大。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妗旋

退圈

© 苏妗旋 | Powered by LOFTER